梅德韦杰夫:纳达尔在法网很有优势 他会继续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7 11:20:28
央视网 | 2020-02-17 11:2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对于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来说,2020赛季的开局并不算太好。原本这位俄罗斯选手被认为是继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之后的第三大澳网男单夺冠热门。但丹尼尔在第四轮对阵前赛会冠军瓦林卡的比赛中苦战五盘输掉了比赛,同时在接下来的鹿特丹站首轮连丢两盘输给了状态复苏的加拿大选手波斯皮希尔,遭遇两连败。   

梅德韦杰夫目前拥有职业生涯最高的ATP单打世界排名第4位,于2019年9月9日实现。他已经赢得了7个ATP单打冠军,其中包括两个大师赛冠军。丹尼尔在2019年实现了突破,他连续六次进入巡回赛决赛,其中一次是在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三次是在大师赛。   

在最近接受马卡报的一次采访中,这位俄罗斯人解释了纳达尔统治红土的原因:“是的,拉法确实在罗兰加洛斯的优势明显。如果他伤势无大碍,他可以继续赢。任何细节都很重要。我没有在红土上和他比赛过。对我来说这肯定是不利的。当然,当你看到纳达尔所显示出来的胜率,特别是罗兰加洛斯的胜率,这绝对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在法网击败纳达尔)。”

梅德韦杰夫还说:“对于我所属的新一代,看看谁将赢得最多(大满贯)是很有意思的。”

从打球风格来说,德约科维奇形容梅德韦杰夫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前世界第三亚历山大·兹维列夫称他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西西帕斯则形容梅德韦杰夫的这种打法“非常无聊”。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梅德韦杰夫:纳达尔在法网很有优势 他会继续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