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赛-卫冕冠军晋级决赛 将冲击生涯第十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6 09:57:43
央视网 | 2020-02-16 09:57:4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WTA圣彼得堡站结束了第二场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卫冕冠军、2号种子贝尔滕斯以6-1/4-6/6-1击败本土名将亚历山大诺娃,晋级女单决赛,距离卫冕仅一步之遥。   

贝尔滕斯将向赛季首座冠军,同时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十座冠军发起冲击,她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哈萨克斯坦小将莱巴基娜。   

俄罗斯一姐亚历山大诺娃素以犀利的底线进攻闻名,底线功力扎实的贝尔滕斯在比赛绝大多数时间都很好地压制住了俄罗斯人的进攻火力。贝尔滕斯首盘状态出色,仅让对手拿到一局,以6-1先下一盘。   

荷兰人在次盘伊始便迅速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落后局面下亚历山大诺娃展开绝地反击,连破带保连下四局,将比分反超为4-2,并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的争夺,贝尔滕斯持续给对手施加压力,连续破掉俄罗斯人的两个发球局,以4-0领先。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亚历山大诺娃已无力回天,贝尔滕斯一鼓作气以6-1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圣彼得堡赛-卫冕冠军晋级决赛 将冲击生涯第十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