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时隔16个月进决赛 和意老将争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6 11:30:41
央视网 | 2020-02-16 11:30: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6日 2020年纽约250赛展开半决赛较量,8号种子埃德蒙德以6-1/6-4完胜6号种子、塞尔维亚新星凯克曼诺维奇,打进生涯第三个巡回赛男单决赛。

  “很开心能重返决赛,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水平。我肯定希望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但我现在也很享受我的网球。我一直在进步,在每场比赛中不断学习。”埃德蒙德说道。

  这是埃德蒙德16个月来的第一个巡回赛男单决赛,2018年在安特卫普他夺得了生涯第一冠。

  这一次,他将和意大利老将塞皮争夺冠军,后者以6-3/6-2完胜来自宝岛台湾的30岁老将庄吉生,时隔一年再进巡回赛男单决赛(去年悉尼)。目前排名98位的他盼能打破自2012年莫斯科赛以来长达七年多的冠军荒。

  “当你打进半决赛或者决赛,你肯定想拿下最后的冠军。明天又是一个机会,我会尽我可能的。”塞皮说道。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纽约赛前英国一哥时隔16个月进决赛 和意老将争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