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球名将李昊桐捐百万 助力湖北“共度难关”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16 09:15:05
中国新闻网 | 2020-02-16 09:15:05
原标题:广东高球名将李昊桐捐百万 希望与湖北“共度难关”
正在加载

中新网广州2月15日电:记者15日从广东体育部门确认,广东名将、中国高尔夫“一哥”李昊桐将总额为14.264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的付款确认函当天提交给2019年总统杯组委会,将这笔球员基金捐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李昊桐捐款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的付款确认函 美巡赛官方网站图

李昊桐捐款给湖北省慈善总会的付款确认函 美巡赛官方网站图

由美巡赛主办的总统杯,是一场不设奖金的队际赛事,对阵双方分别是美国队,和除欧洲地区之外的国际队。虽然没有奖金,但每一位参赛球员、队长,无论胜负,到比赛结束后都能平均分到一笔基金。这笔基金不会进入球员的个人账户,而是将以慈善捐款的形式,以球员本人的名义,捐赠给球员指定的慈善机构。   

2019年12月,李昊桐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2019年总统杯赛,成为第一位走上总统杯赛场的中国大陆球员。受李昊桐的委托,2月13日,美巡赛将其参加总统杯所获得的球员个人基金,悉数赠予湖北省慈善总会。   

这笔142647元美元(约合人民币100万元)的捐赠,将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的专项防治工作。此前,李昊桐也从这笔个人基金中捐赠了7000多美元,用于澳洲山火的扑救工作。   

“我现在在国外训练备战,但一直也在关注国内的疫情新闻,看到那些奔赴一线救助的工作者们非常感动,因为有着他们在前线的付出,才有了我们的安心生活,”正在中东备战欧巡赛的李昊桐说,“这是个艰难的时刻,我能做的不多,只能尽一些绵薄之力,希望大家都能保护好自己,一起共度难关。”

(记者 唐贵江)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广东高球名将李昊桐捐百万 助力湖北“共度难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