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宣布曼城欧战禁赛2赛季 罚款3000万欧元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5 09:13:13
央视网 | 2020-02-15 09:13: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 欧足联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对曼城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处罚结果,由于曼城“严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欧足联对曼城处以未来两个赛季欧战禁赛以及3000万欧元的处罚。随后,曼城方面发布公告称,对于这样的处罚结果感到失望但并不惊讶,俱乐部会尽快进行上诉。

德国媒体《明镜周刊》在2018年时披露了一份黑客入侵后得到的文件,文件内容显示曼城打着中东公司赞助的幌子,隐瞒了真正的注资来源,并夸大了赞助协议的价值。去年夏天时,欧足联官方宣布已经完成对曼城涉嫌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情况的调查,并且已经把调查结果提交给了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委员会,欧足联将会召开听证会,然后决定对曼城的处罚结果。而欧足联首席调查官此前就曾暗示,曼城的违规基本上已经成立,而且建议要重罚曼城。曼城在去年夏天时就对自己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指控上诉至了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但是,这次上诉以失败告终。

上个月中旬时,曼城的代表参加了在瑞士举行的听证会,并强烈否认俱乐部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而最糟糕的处罚结果便是俱乐部被禁止参加欧战。如今,欧足联处罚的结果出炉,曼城遭到了重罚。欧足联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曼城“严重违反财政共公平法案”,对曼城处以禁止两个赛季参加欧战以及罚款3000万欧元的处罚。欧足联还表示,曼城在俱乐部账目上的赞助收入和上交至欧足联的盈亏信息都被夸大,且曼城在欧足联俱乐部财政控制委员会调查过程中不予配合。曼城有权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诉。

此外,在欧足联公布了对曼城的处罚结果之后,这支英超豪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会尽快进行上诉,对处罚结果感到失望但并不惊讶。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欧足联宣布曼城欧战禁赛2赛季 罚款3000万欧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