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王曦雨遭波兰一姐逆转 无缘首进WTA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5 09:20:45
央视网 | 2020-02-15 09:20: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 2020年WTA泰国华欣赛展开八强赛较量,首进WTA女单八强的中国00后新星王曦雨没能再进一步,以6-2/3-6/3-6遭波兰一姐里内特逆转,无缘四强。

        里内特对中国选手的战绩变成了26胜8负,半决赛将战罗马尼亚人提格,后者淘汰了4号种子郑赛赛。

        面对世界排名42位的波兰一姐里内特,排名只有134位的王曦雨在一上来就连续破发得手,取得了4-0的大好开局。虽然对手在第五局回破成功一局,并在0-40落后情况下顽强保发,但还是挡不住王曦雨的火热势头。中国小花在随后两局只让对手得到了1分,在第8局更是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里内特展开反扑,她在第三局love game破发得手,又马上直落四分保发,以3-1领先。接下来比赛中,里内特继续守住优势,在第9局再度破发后,她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里内特已经势不可挡,一上来就破发成功,取得了3-0的领先。第7局,里内特挽救了三个破发点再度保发,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华欣赛王曦雨遭波兰一姐逆转 无缘首进WTA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