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王蔷爆冷不敌NO.283 为疫情灾区捐出39000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5 09:54:37
央视网 | 2020-02-15 09:54: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2020年WTA泰国华欣赛展开八强赛较量,持外卡出战的3号种子王蔷以5-7/6-4/4-6不敌排名只有283位的瑞士00后新星利奥妮-昆,无缘四强。

        不过凭借这场比赛拿到的15局(15000元),王蔷为中国疫情灾区捐出的善款累积到了39000元。前两场比赛,王蔷都是直落两盘获胜,均拿到了12局,已经为灾区捐出了24000元。

        对于19岁的利奥妮-昆来说,这是她生涯首胜TOP30(本周之前从未击败过TOP100),首进WTA女单四强,将战日比野菜绪,后者以6-4/6-2力克头号种子、世界第四斯维托丽娜。这是日本姑娘生涯首胜TOP5!之前她从未击败过TOP10 。

        作为2018年温网青少年女单亚军,利奥妮-昆在本周从资格赛打起,在正赛第二轮她淘汰了7号种子朱琳,取得生涯对阵前100的首场胜利,也首进WTA女单八强。

        今天比赛首盘一上来,两人的两个发球局就都失守。第四局,王蔷错失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两人继续战平。第8局,王蔷逮到了机会取得破发。不过在5-3(30-0)领先时,王蔷突然失去了方向,她的这个发球胜盘局不仅遭到了破发,还连丢了4局,最终以5-7输掉首盘。

        第二盘开局互破发球局后,王蔷在第四局再度破发成功,以3-1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取得回破,并将比分扳平。第8局,王蔷再度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不过她还是在第10局等来了机会,取得关键破发的她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王蔷一上来就遭到了破发,以0-2落后。第五局,中国一姐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以1-4继续落后。虽然王蔷很快回破了一局,但她没能再接再厉挽回败局。最终,瑞士新星凭借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的表现,以6-4取得了胜利。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华欣赛王蔷爆冷不敌NO.283 为疫情灾区捐出39000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