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辟谣:精简赛程 费德勒红土赛季或只打法网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09:21:00
央视网 | 2020-02-14 09:21: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将在今年夏天度过39岁生日的费德勒,越来越精简自己的赛程。此前盛传费德勒将在红土赛季上出战罗马和马德里大师赛,但他的经纪人托尼-戈迪希克否认了这一说法,称费德勒极大可能只会打法网。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费德勒会更加谨慎地安排他的赛程,因为红土赛季的取舍就非常关键。此前有消息称,费德勒将会如2019年那样,先征战马德里和罗马大师赛为法网热身,不过他的经纪人戈迪希克驳斥了这种论调。

        根据瑞士记者施塔弗的爆料,他已经向费德勒的经纪人托尼-戈迪希克证实,瑞士天王将要打马德里和罗马大师赛的消息是不正确的,有可能就只打法网。实际上,费德勒近年来对红土比赛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态度,自2016年起他曾经连续三年缺席法网,2019年重回红土场,打了马德里+罗马+法网这三站红土赛事,法网半决赛不敌纳达尔后止步。

        细心的球迷不难看出,费德勒今年的比赛安排越来越精简,年初他就是空降澳网,结果还在赛后的后半段拉伤了腹股沟,导致澳网半决赛面对德约科维奇时0-3草草失利。虽然上周与纳达尔的南非表演赛上,我们看到了一个相对健康的费德勒,但瑞士人显然会更加细心地照料自己的身体。

        根据费德勒的参赛计划,本月底他将出战迪拜赛,他也是这项赛事的卫冕冠军。而进入三月份,费德勒将照例出战印第安维尔斯与迈阿密大师赛,去年阳光双赛他背靠背进决赛拿下迈阿密赛冠军。不难看出,费德勒参加这三站比赛,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保分压力,如果表现不佳他的排名势必会进一步下滑。

        而在确定跳过红土赛季后,费德勒在法网上的种子排名肯定不会太好看,不过对于他而言,今夏的东京奥运会恐怕比法网更为重要,毕竟他还没有在奥运会上获得过单打金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荣誉中缺失的一块。此前费德勒与瓦林卡曾配对拿到北京奥运的双打金牌,伦敦奥运男单决赛他输给穆雷,里约奥运时则因伤缺席。

        实际上,费德勒不仅会在东京打男单,甚至还有机会出战混双比赛,而瑞士头号女单本西奇也有此意,“我希望可以和费德勒在东京配对混双,当然这要取决于他的状态,如果他决定了打单打和混双,如果我们可以一起参赛,我会非常开心的。”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经纪人辟谣:精简赛程 费德勒红土赛季或只打法网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