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王曦雨两盘完胜对手 生涯首进WTA女单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08:57:06
央视网 | 2020-02-14 08:57: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 2020年泰国华欣赛继续女单第二轮较量,中国00后小花王曦雨以6-3/6-4力克奥地利姑娘哈斯,打进生涯首个WTA女单八强。

王曦雨在上一轮以6-3/6-4力克2号种子、NO.15马尔蒂奇,取得生涯对阵TOP20的首场胜利,之前她从未击败过TOP50。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低了6位的哈斯(第140)。

首盘一上来,两人就互破发球局。2比2平后,王曦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随后她取得了破发,以4-2领先。第8局,王曦雨浪费了两个盘点机会,不过她很快拿下了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从而以6-3先声夺人。

第二盘,王曦雨在开局就破发得手,以2-0领先。随后一局,哈斯化解了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在第五局,奥地利姑娘又躲过了两个破发点危机。好在,王曦雨在第7局等到了机会,破发后以5-2遥遥领先。虽然王曦雨在随后浪费了发球胜赛局,又在对手发球局中错失了两个赛点机会,但保住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后,王曦雨还是以6-4取得了胜利。

女双第二轮一场比赛中,郑赛赛/荀芳颖6-7(5)/4-6不敌印度/荷兰组合蕾娜/范德霍克,无缘四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华欣赛王曦雨两盘完胜对手 生涯首进WTA女单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