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赛小将力克戈芬 首胜TOP10首进500赛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09:49:09
央视网 | 2020-02-14 09:49: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ATP鹿特丹站展开男单次轮的较量,持外卡出战的意大利小将、2019ATP新生代总决赛冠军辛纳以7-6(7)/7-5力克现世界第十戈芬,晋级男单八强。辛纳职业生涯首度挑落世界前十选手,这也是他第一次打进ATP500系列赛的男单八强。辛纳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名将布斯塔。

戈芬在昨天的首轮比赛中与本土名将哈塞经历了一场三盘大战,而辛纳则受到了首轮对手阿尔伯特的退赛礼,自动晋级次轮,体力方面更占优势。戈芬作为男子网坛底线快节奏的一位好手,然而他在这场比赛被这位18岁小将底线端更快更猛的击球节奏所压制住。两人在开场实现互破,此后各自保发,首盘战至抢七,面对辛纳在底线端的狂轰乱炸下,戈芬连连出现失误,辛纳一度在小分上以6-3领先,戈芬稳住阵脚连下三分将比分扳平,意大利小将再度提升攻势以小分9-7惊险拿下首盘。

来到次盘比赛,局势依旧焦灼,戈芬在次盘伊始便展开反扑,比利时人在第二局率先破发。辛纳在第三局抓住对手发球状态下滑的机会,迅速取得回破,此后双方各自保发,战至5-5平。在关键的第十一局,两人陷入缠斗,经历四次平分,辛纳艰难取得破发,随即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连续几记强力发球帮助18岁小将love game强势保发,以7-5再下一盘,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鹿特丹赛小将力克戈芬 首胜TOP10首进500赛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