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丁俊晖2杆破百4比1进16强 赵心童单杆142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08:30:13
央视网 | 2020-02-14 08:30: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2020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展开第三轮角逐,丁俊晖状态正佳,以4比1战胜吉米-罗伯逊,并打出2杆破百。赵心童在战胜马修-史蒂文斯后也顺利晋级下一轮,他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42分。

  第一局,吉米-罗伯逊先遇到机会,但他出现了失误。面对良机,丁俊晖沉着冷静,他打出了单杆92分,以1比0领先。

[图]威尔士赛-丁俊晖2杆破百4比1罗伯逊进16强

[图]威尔士赛-丁俊晖2杆破百4比1罗伯逊进16强

  第二局,丁俊晖在击打红球时在袋口给对手留下机会,吉米-罗伯逊打进红球后开始连续得分,打出单杆22分。丁俊晖远台打红球没有成功,吉米-罗伯逊再次得到机会,打出单杆47分,以69比0领先。在对手已经超分的情况下,丁俊晖想通过做斯诺克来扭转局面,但在得到23分后,吉米-罗伯逊还是打进制胜红球,在打咖啡球失误后,吉米-罗伯逊以80比23扳回一局。

  第三局,吉米-罗伯逊先得1分后长台进攻失利,丁俊晖打出单杆23分后出现击打底袋黑球失误。吉米-罗伯逊也没抓住机会,丁俊晖再次遇到机会后打出单杆54分,将局分改写为2比1。

  第四局,丁俊晖状态有所提升,他打出单杆116分,以3比1领先。第五局,丁俊晖再接再厉,又打出一杆破百(单杆110分),锁定胜利。在下一轮中,丁俊晖将对阵凯伦-威尔逊与奥多内尔之间的胜者。

  在另一场比赛中,赵心童以4比1战胜马修-史蒂文斯。其中,赵心童在第五局中打出了单杆142分。此外,赵心童还分别在第二局和第四局中打出单杆55分与59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丁俊晖2杆破百4比1进16强 赵心童单杆142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