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篮官宣美洲杯预赛名单 广州旧将入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15:14:33
央视网 | 2020-02-14 15:1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1年美洲杯资格赛第一窗口比赛日即将在本月下旬鸣锣开战,加拿大队近日对外正式官宣了参加比赛角逐的12人名单,其中效力于CBA广州队的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的名字赫然在列。

  根据赛程,2月21日加拿大男篮将在主场对阵多米尼加共和国,而后他们将在2月24日客场挑战对手。

  加拿大公布的12人参赛名单为:特雷-贝尔-海内斯、阿隆-贝斯特、卡扎-卡杰米-基恩、欧文-卡拉森、凯尔-兰德里、米凯尔-麦克诺什、康恩-摩根、安德鲁-尼克尔森、多内-诺蒂斯、德肖恩-皮雷、考休斯-罗伯特森、菲尔-斯克鲁伯

  在这12名球员中,最被中国球迷熟知的无疑就是效力于广州队的外援安德鲁-尼克尔森了。现年30岁的尼克尔森身高2.08米,体重110公斤,在场上司职中锋。这位加拿大球员对于CBA联赛早已经不陌生了,此前他分别效力过广东队和福建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加拿大男篮官宣美洲杯预赛名单 广州旧将入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