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伤难愈或跳过整个红土赛季 力争草场再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09:55:19
央视网 | 2020-02-14 09:55: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因伤退出澳网和二月份的两站公开赛,但穆雷的髋关节伤势看起来依然没有好转的迹象。据悉,穆雷将继续缺席三月的两站北美大师赛,或许六月份草地赛季再复出是个乐观的结果,这也将意味着他将跳过整个红土赛季。

        穆雷2019年澳网后做了髋关节手术,长时间的休养后于去年九月在珠海复出征战单打比赛,并在中网拿到回到赛场后的首场胜利。十月份的安特卫普赛,穆雷打进伤愈复出后第一个单打决赛,并逆转同为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打破长达31个月冠军荒夺得生涯第46冠。

        11月,穆雷代表英国队出战戴维斯杯,不会由于腹股沟不适他只在与荷兰队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击败格里克斯波尔拿下胜利。当时恐怕谁也不会想到,那竟然是穆雷到目前为止打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臀部手术后的并发症,穆雷的骨盆位置也出现伤病,为了保险起见他退出了今年的澳网,但身体状况依然不见好转,年初又宣布不会参加二月份的蒙彼利埃与鹿特丹站的比赛。

        不过看起来,穆雷回归赛场依然遥遥无期,三月份的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赛,穆雷复出也并不现实。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尽管穆雷经常在迈阿密训练,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这位两次迈阿密赛冠军得主能够在阳光双赛上复出,甚至未来四个月他都无法征战赛场。

        由于红土赛季对球员的身体情况要求非常之高,以穆雷如今的状况,大概率会直接跳过红土比赛,现实的可能是他在草地赛季前都不会回归。实际上去年穆雷就是在草地赛季的双打赛场开始打比赛,并在女王杯上获得冠军,不过对穆雷而言,回到单打赛场才是终极目标,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末期的最大期望。

        根据目前的计划,目前世界排名第128位的穆雷,可能会在6月1日开战的苏比顿挑战者锦标赛上回归。无论如何,穆雷还是没有放弃复出的希望,我们只能祝已经年近33岁的他好运。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穆雷伤难愈或跳过整个红土赛季 力争草场再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