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张本美和捷克赛青年组登顶 9场比赛仅失1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4 17:25:35
央视网 | 2020-02-14 17:25: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4日,2020国际乒联捷克青少年巡回赛结束青年组(18岁以下组)女单的比拼,11岁的日本选手张本美和以绝对强势表现夺冠。

青年组女单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张本美和也从比赛打响开始就展示出了自己的不俗实力。小组赛的3场比赛中,张本美和全部横扫,强势挺进正赛。之后的正赛首轮,11岁的张本美和继续突进,以4比0横扫闯关。进入到次轮,张本美和才遇到了一些小小的挑战,被匈牙利选手托格雅斯抢走一局,以4比1胜出。随后的四场比赛,张本美和继续横扫,最终拿下冠军。   

很多球迷最初认识到张本美和,是因为其“张本智和妹妹”的身份。近年来,从小接触专业乒乓球训练的她进步迅速,对乒乓球的理解也超出同龄人不少。在国内国际不少赛事中,张本美和多个年龄组同时参赛,取得了不少好成绩,逐渐成长为青少年赛事中的一道亮眼风景。   

本次捷克青少年巡回赛,张本美和还报名了青年组女团、少年组 (15岁以下组) 女单和女双的比赛,这些比赛将在之后进行。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11岁张本美和捷克赛青年组登顶 9场比赛仅失1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