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通报表扬隋文静、韩聪等运动员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14 15:09:10
新华网 | 2020-02-14 15:09:10
原标题:国家体育总局通报表扬中国女子篮球队和隋文静、韩聪等运动员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中国健儿在国际赛场上屡创佳绩,提振了民族士气,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发布通报,决定对中国女子篮球队和隋文静、韩聪、刘佳宇、任子威等运动员进行通报表扬。   

中国女篮在奥运会预选赛中三战全胜进军东京奥运会,隋文静、韩聪六夺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双人滑项目冠军,刘佳宇问鼎国际顶级单板滑雪赛事冠军,任子威夺得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1500米冠军。   

通报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中华体育精神,彰显了中国体育力量,传递了磅礴的体育正能量,极大地激发了全国人民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和团结奋进的英雄气概。经研究决定,现对中国女子篮球队和隋文静、韩聪、刘佳宇、任子威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呼吁:“全国体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要以受表扬对象为榜样,学习他们祖国至上、为国争光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不畏强手、勇毅奋进的斗争精神,学习他们迎难而上、永不言败的责任担当。”   

通报同时表示,希望体育系统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取得让祖国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家体育总局通报表扬隋文静、韩聪等运动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