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欣赛-郑赛赛完胜梁恩硕晋级八强 朱琳遭爆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3 08:21:54
央视网 | 2020-02-13 08:21:5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2020年泰国华欣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4号种子郑赛赛以6-4/6-3完胜00后小将梁恩硕,打进本赛季首个女单八强。

  首盘一上来,郑赛赛就取得破发,以2-0领先。梁恩硕在第6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成3比3平。第7局,郑赛赛再度破发得手,这次她守住了优势,最终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郑赛赛还是在开局就破发得手,以3-1领先。第五局,郑赛赛再度完成破发。随后love game保发后,她以5-1遥遥领先。虽然郑赛赛的发球胜赛局遭到了破发,但她还是再度破掉对手发球局,以6-3拿下比赛。

  另一场比赛,7号种子朱琳以3-6/1-6不敌排名283位的瑞士00后新星利奥妮-昆,爆冷无缘女单八强。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华欣赛-郑赛赛完胜梁恩硕晋级八强 朱琳遭爆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