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无法按期集训 中国手协公告退赛原因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2-13 14:54:40
新华社 | 2020-02-13 14:54:40
原标题:因疫情无法按期集训 中国手协公告奥运落选赛退赛原因
正在加载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吴俊宽、王梦)中国手球协会12日通过官网发布公告,宣布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团队无法保证按期集训,中国女子手球队遗憾退出东京奥运会落选赛。

北京时间11日, 国际手球联合会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女子手球队因疫情退出下个月的奥运落选赛,泰国队将替补获得参赛资格,这也意味着中国女手将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

中国手球协会12日在公告中表示,“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团队无法保证按期集训,难以有效集中训练并实现冲击东京奥运会资格的目标。本着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考虑,我们遗憾宣布退出于2020年3月在匈牙利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女子手球落选赛(匈牙利站)。”

记者在中国手球协会微信公号1月16日发布的文章《手曲棒垒球中心关于组织国家女子手球队集训的通知》中看到,国家女手原定于1月28日开始集训,3月1日赴欧洲。集训阵容中运动员分别来自辽宁、上海、江苏、安徽、山东、陕西、广东、广西等地。

尽管遗憾退出奥运落选赛,但中国手球协会在公告中说:“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卧薪尝胆、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巴黎奥运周期的备战中,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国家女手进军奥运不懈努力!”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因疫情无法按期集训 中国手协公告退赛原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