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官方声明:2020年F1中国大奖赛推迟举行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3 08:26:30
央视网 | 2020-02-13 08:26: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F1世界锦标赛发布官方声明,因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原定4月19日举行的2020年F1中国大奖赛将推迟举行。

  官方声明如下: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影响,经过与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和上海体育总局进行持续的讨论过后,F1中国大奖赛推广机构久事体育正式提出推迟举行2020赛季中国大奖赛的申请。

  F1与FIA共同决定接受赛事方的正式申请,推迟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举行的世界一级方程式喜力中国大奖赛。

  由于持续的卫生关注,并且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型冠状病毒为全球紧急卫生事件,出差工作人员、参赛选手及车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首要关注的问题,出于对此的考虑,F1和FIA采取这一措施。

  F1和FIA将继续与车队、赛事方、中汽摩联及当地政府密切合作,监测局势的发展。如果情况有所改善,各方将共同评估研究大奖赛在今年晚些时候替代日期的可行性。

  F1世界锦标赛向正在度过这段艰难时刻的中国人民表达支持,也向奋战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我们深切的祝福和感谢。中国加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1官方声明:2020年F1中国大奖赛推迟举行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