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赛中国6人闯入32强 赛事破百数已达42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3 08:32:25
央视网 | 2020-02-13 08:3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2日,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所有球员集体登场,并且几乎没有冷门产生。卫冕冠军罗伯逊打出个人第700杆破百,与奥沙利文、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希金斯等人携手晋级。中国球员在本轮折损过半,只有6人闯入32强。

  为了照顾中国球迷观赛,丁俊晖的比赛照例被安排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面对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丁俊晖用一杆74分首开纪录,沃顿则回敬了一杆127分的破百。随后,丁俊晖赢下2局防守战,3-1拿到赛点,并在第4局打出单杆88分的绝杀,4-1击败沃顿,晋级32强。

  领军人物状态不俗,但其他中国球员的发挥却并不算好。除丁俊晖外,12位选手只有5人取胜。肖国栋4-0零封范争一,赢下了次轮唯一的中国德比;田鹏飞4-0击败了本赛季表现糟糕的霍金斯,与赵心童、李俊威、颜丙涛一同晋级32强。所有出局的选手中,吕昊天的失利最为可惜,他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汉密尔顿4-3翻盘。

  卫冕冠军罗伯逊在此前的21天内进行了15场比赛,这让他在抵达卡迪夫后感到精疲力竭。首轮比赛虽然赢球,但罗伯逊对自己的发挥十分不满。不过,经过一晚上的休息,罗伯逊的疲惫程度一定程度上有所缓解,在与乔伊斯的第1局比赛中就打出一杆135分,这使得罗伯逊个人职业生涯破百总数达到700杆,成为继奥沙利文、希金斯和亨德利后的历史第4人。最终,罗伯逊4-2击败乔伊斯,继续卫冕之路。

  威尔士本土选手们奉献了令家乡父老们满意的表现。史蒂文斯打出个人在本届比赛中的第3杆破百,成为目前破百最多的选手,并最终4-0轻取萨金特。威廉姆斯凭借2杆50+,4-2击败布朗。48岁的戴尔和31岁的威尔斯,分别在战胜利希滕伯格和卡蒂后,晋级32强。

  第三次比赛日几乎没有冷门。希金斯与达赫迪重现了1998世锦赛的决赛对阵,希金斯4-1赢得了这场怀旧大战,并在最后两局打出了连续破百的罕见表现。奥沙利文在1-2落后卡灵顿的情况下连胜3局,4-2逆转晋级。特鲁姆普、塞尔比、墨菲、艾伦、马奎尔、凯伦·威尔逊等实力派选手也纷纷取胜。

  第3比赛日共诞生17杆破百,成为开赛以来破百数最多的一天,本届比赛的破百总数已经达到42杆。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尔士赛中国6人闯入32强 赛事破百数已达42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