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悍将4场6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6-1晋级四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3 08:09:37
央视网 | 2020-02-13 08:0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3日1:30(法国当地时间18:30),2019/20赛季法国杯1/4决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第戎。劳托亚和库利巴利先后乌龙送礼,萨拉维亚梅开二度,姆巴佩、蒂亚戈-席尔瓦各进一球,谢尔盖为第戎扳回一球,巴黎6-1大胜第戎。

  巴黎本赛季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第戎,本场卡瓦尼首发出战,他和姆巴佩组成锋线,纳瓦斯成为首发门将。

[图]法国杯-悍将4场6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6-1进四强

[图]法国杯-悍将4场6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6-1进四强

  刚刚开场巴黎就取得领先,巴克禁区右路传中,劳托亚解围时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巴黎1-0领先第戎!第12分钟第戎扳平比分,埃雷拉中圈附近传球失误,谢尔盖长驱直入在大禁区弧顶处推射远角破门,第戎1-1巴黎!

  第22分钟,默尼耶右路传中,卡瓦尼禁区内点射破门,主裁判经过VAR回看后确认默尼耶停球时手球,进球无效。第41分钟内,蒂亚戈-席尔瓦中圈传球失误,卡迪斯突入禁区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推射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4分钟巴黎再次取得领先,姆巴佩突入禁区推射破门,巴黎2-1领先第戎!凭借对方的乌龙和姆巴佩的进球,巴黎上半时2-1领先第戎。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瓦尼禁区前抽射被门将富力扑出。第51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萨拉维亚开出右侧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头球破门,巴黎3-1领先第戎!第56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姆巴佩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被门将扑出,萨拉维亚补射破门,巴黎4-1领先第戎!巴黎做出本场第一个换人,贝尔纳特换下了蒂亚戈-席尔瓦。

  巴黎继续换人,库尔扎瓦替下了默尼耶。第77分钟,阿马尔菲塔诺禁区外远射,球稍稍高出了横梁。巴黎用掉本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小将阿迪尔换下了埃雷拉。第79分钟,德拉克斯勒右侧传中到后点,姆巴佩近距离推射打高。

  第85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德拉克斯勒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挑射,球击中库利巴利后变向入网,巴黎5-1领先第戎!补时阶段巴黎再进一球,姆巴佩禁区左侧横传后点,萨拉维亚推射空门得手,巴黎6-1锁定胜局!萨拉维亚4场法国杯打入了6个进球。最终巴黎6-1大胜,杀入半决赛。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法国杯-悍将4场6球姆巴佩传射 巴黎6-1晋级四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