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A最新排名:中国女篮位列世界第9 排名亚洲第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3 08:43:57
央视网 | 2020-02-13 08:43: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国际篮联近日公布了世界女篮最新排名,以三连胜战绩晋级东京奥运会的中国女篮排名竟然从第8名下滑到了第9名,不过这并不影响她们力压日本,仍然排在亚洲的第一位。

  世界女篮的排名是综合了过去8年的排名结果,然后通过各种权重和系数的公式所得出的,计算方式相对较为复杂,所以虽然获得了奥运会的资格,但是世界前10里中国和塞尔维亚的排名依旧下滑了一位,分别位列第9位和第8位。

  现世界排名前10的球队分别是:1.美国、2.澳大利亚、3.西班牙、4.加拿大、5.法国、6.土耳其、7.比利时、8.塞尔维亚、9.中国、10.日本。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FIBA最新排名:中国女篮位列世界第9 排名亚洲第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