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奋!国脚艾克森放假仍跟随巴甲球队训练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12 13:33:24
中国新闻网 | 2020-02-12 13:33:24
原标题:勤奋!国脚艾克森放假仍跟随巴甲球队训练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12日电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已经宣布放假,队内球员艾克森也于近日返回巴西。虽然处在假期之中,但是艾克森依旧在跟随巴甲球队训练。

  日前,巴甲球队维多利亚在其社交媒体晒出了艾克森身穿训练服的照片,艾克森说:想念这里的训练和天气,中国实在太冷了。”

  维多利亚是艾克森出道的俱乐部,2009年他在这里上演了职业生涯首秀,两个赛季在巴甲出场46次打进7球。

  2012年末,艾克森加盟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013年,艾克森首次获得中超联赛最佳射手。 2014年,艾克森以28球打破中超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2016年1月,艾克森以1800万欧元身价转会至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9年2月,艾克森代表上海上港队获得中国超级杯冠军。 7月9日,艾克森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8月,艾克森变更国籍手续办理完毕,成为中国首位无血统归化足球运动员。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勤奋!国脚艾克森放假仍跟随巴甲球队训练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