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王雅繁苦战三盘1-2惜败 连续三站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2 13:11:13
央视网 | 2020-02-12 13:11:1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泰国,华欣 - 当地时间2月11日,2020赛季GSB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6号种子王雅繁苦战三盘以1-6 6-1 6-7(5)惜败于罗马尼亚选手提格,遭遇四连败,连续三站遭遇一轮游。

        提格的世界排名比对手低了将近一百位,她在决胜盘两次克服落后一个破发的不利局面,并且在抢七4-1领先被追至5-5时稳住阵脚,最终在这场2小时13分钟的马拉松大战中笑到最后。

        “我知道这将是一场恶战,”提格说道,“我做好了准备,也很高兴能取得胜利。我尽量让自己兴奋起来,提高移动速度,因为我第二盘落于被动。我告诉自己要为每一分而战,因为决胜盘是最后的机会了。”

        其余比赛,中国选手朱琳直落两盘以6-4 6-2击败俄罗斯选手弗林克,晋级次轮将迎战莱奥尼。另一场比赛,王欣瑜以3-6 0-6负于梁恩硕,后者将在下一轮面对郑赛赛。

        女双首轮,荀芳颖/郑赛赛以6-4 6-3挑落头号种子日比野菜绪/加藤未唯,强势晋级次轮。韩馨蕴/朔夫斯以7-6(6) 6-2击败斯维托丽娜/吴筠柔,晋级次轮将战罗迪奥诺娃/桑德斯。波形纯理/普利普耶荷以6-2 4-6 10-8击败格蕾/席尔瓦,下轮面对彭帅/王雅繁。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国赛王雅繁苦战三盘1-2惜败 连续三站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