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赛彭帅2-0横扫同胞袁悦 连续两年晋级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2 13:13:01
央视网 | 2020-02-12 13:13: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泰国,华欣 - 当地时间2月11日,2020赛季GSB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彭帅以6-1 6-0横扫同胞袁悦,赢得这场中国德比的同时连续两年晋级华欣站16强。

        彭帅在去年的南昌站打进了半决赛,而她在最近三个ITF比赛中也取得了12胜2负的战绩。作为经验丰富的一方,彭帅在本场比赛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她在第一盘仅丢7分,第二盘仅丢11分。

        彭帅表示:“我们有一起练习过,她是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所以与她交手并不容易,而且(和年轻的中国球员比赛)我也觉得有点紧张。”

        “她是一个非常棒的女孩,我认为她未来会一片光明。我希望她做得更好,她今天显得很紧张。”

        袁悦目前世界排名第205位,相较于去年4月世界排名第362位提升了不少。她在去年中网资格赛击败贾巴尔,首度战胜TOP100球员。本次出场是她第二次参加WTA正赛的争夺,此前她曾在2018年天津站持外卡出战。

        袁悦开局慢热加上正手发挥不佳,很快就输掉了比赛的前10分,并一度以5-0落后。而彭帅则频频施压,尤其在发球方面发挥出色,取得了100%的一发得分率。面对彭帅的猛攻,袁悦全力以赴并艰难拿下一局,但最终以1-6交出首盘。

        进入第二盘,彭帅在攻防两端发挥依旧出色,她在首局就取得三个破发点并顺利拿下。随后,她一次又一次地打出制胜分,使得对手难以招架。最终,彭帅连赢6局以6-0收获第二盘,从而晋级华欣站第二轮,接下来将静候5号种子里内特与邦达连科之间的胜者。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泰国赛彭帅2-0横扫同胞袁悦 连续两年晋级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