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女篮12强出炉 下月抽签分组

副标题:

来源:天津日报  |  2020-02-11 08:43:12
天津日报 | 2020-02-11 08:43:12
原标题:女篮12强出炉 下月抽签分组
正在加载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20年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昨天落幕,包括中国女篮在内的10支球队成功晋级,将与日本队、美国队一起参加东京奥运会。在赛后评选出的B组球员最佳阵容中,中国队的李梦和韩旭携手入选,李梦还荣获了本组的MVP。

随着第三轮比赛的结束,参加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的队伍全部出炉,分别是:塞尔维亚、法国、西班牙、比利时、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尼日利亚。东京奥运会分组抽签仪式将于今年3月21日举行,12支球队将被分为3个小组,每组4队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赛后各组评选出该组的球员最佳阵容,中国队所在小组为:韩旭、李梦、法格本勒(英国)、托伦斯(西班牙)、朴惠珍(韩国)。其中,法格本勒以场均25分成为得分王,韩旭场均贡献13.3分和6.3个篮板。李梦场均出战24.8分钟,每场能够拿下16.3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排在本组球员得分榜第3位,当选本组的MVP。法国队的桑德琳·格鲁达当选整个奥预赛的MVP。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东京奥运会女篮12强出炉 下月抽签分组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