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牵线 美国乒协为武汉送264箱消毒湿巾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10 10:33:33
中国新闻网 | 2020-02-10 10:33:33
原标题:中国乒协牵线 美国乒协为武汉送264箱消毒湿巾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9日电 结束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国乒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釜山世乒赛前的集训。在这期间,国内正在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国乒身在海外集训,一直心系国内抗击疫情的动态。

  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抵达卡塔尔后致电国际乒联,联合发起向国际乒联226个会员协会号召,一同声援武汉,为中国加油!在发起各协会声援的同时,中国乒协也请各协会进行协助,在协会所在地寻找口罩、防护镜和防护服等资源,寻得资源后由中国乒协进行购置。

  在联合声明发布后,美国乒协第一时间响应,在美国各地寻找医护物资。截至目前,通过各类渠道已经购置了264箱消毒湿巾。美国乒协在购得资源后联系中国乒协,表示这些医护物资要免费赠送,希望为武汉疫情前线有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除了美国乒协,美国奥委会、2021年世乒赛举办城市休斯顿市政府,以及美国前总统尼克松的家人,都已联系中国乒协,均表示将继续协助中国乒协通过各种渠道寻求更多的医护物资。

  目前,中国乒协已与美国乒协第一时间对接,将购置的264箱消毒湿巾尽快运抵武汉,交付已提出需求的一线医院使用。(完)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乒协牵线 美国乒协为武汉送264箱消毒湿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