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主帅孔蒂: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10 13:59:06
新华网 | 2020-02-10 13:59:06
原标题:国米主帅孔蒂: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正在加载

  新华社罗马2月9日电 在9日国际米兰主场4:2逆转战胜AC米兰的比赛结束后,“蓝黑军团”主帅孔蒂感慨,这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在下半场上演逆转好戏,在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排名也上升到了意甲积分榜首位。

  谈到队员们的表现,孔蒂说:“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上半场比赛我们遇到了有可能是本赛季以来从未有过的困难,球队有崩溃的风险。相反,我们在下半场找到了平衡,知道哪里可以改进。抛开结果不谈,我很高兴地看到球队能顶住压力并赢得比赛。”

  孔蒂透露,在中场休息时,自己并没有对队员们说太多。“说了什么?我不需要说太多,我想在困境之中,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自己的责任。不是任何球队都可以在半场时间里打进AC米兰四个球,我们知道错在哪里,并进行了修正。”

  拿下米兰德比后,国际米兰还将在短时间内迎来两场硬仗,球队先将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对阵那不勒斯,随后在意甲联赛中与排名第三的拉齐奥交手。

  孔蒂说:“这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那不勒斯和拉齐奥都是非常强劲的对手。可我们也在成长,今天的比赛证明了我们有实力和勇气。”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际米兰主帅孔蒂: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