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欧洲16强杯6人直通奥运 德国包揽男女单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0 10:25:55
央视网 | 2020-02-10 10:25: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2020欧洲乒乓球16强杯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男女单打前三名均可以直接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因此欧洲各位顶尖高手都非常重视。最终,德国选手波尔和索尔佳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德国老将波尔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1逆转战胜斯洛伐克小将达科夺冠,两人携手闯入东京奥运会。三四名决赛中,奥地利老将加尔多斯4-3险胜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同样获得奥运资格。

女单决赛中,德国选手索尔佳4-2力克荷兰选手伊尔兰德夺得女单冠军,三四名决赛中,奥地利名将波尔卡诺瓦4-2击败乌克兰选手皮索特斯。最终索尔佳、伊尔兰德和波尔卡诺瓦均获得奥运资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乒乓球欧洲16强杯6人直通奥运 德国包揽男女单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