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王珊珊双响 女足两连胜小组提前出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10 15:29:37
央视网 | 2020-02-10 15:2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0日下午13点30分,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开始一场较量,由中国队对战中国台北队。上半场刚开始4分30秒,罗桂萍右路下底传中,唐佳丽头球首开纪录。第23分钟中国队开出左路角球,吴海燕乱战中近距离抽射得分。第26分钟王珊珊从右路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射门再下一城。第29分钟马君右侧送球,王珊珊得球在禁区狭小空间里摆脱两人夹击,倒地卧射梅开二度。第33分钟李影挑球过人后,禁区内射门打进第五球。上半场中国队5比0领先中国台北。下半场中国队没有再得分,最终中国队以5比0胜中国台北队,两战两胜已经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淘汰赛。

  比赛在悉尼的坎贝尔镇体育场进行。中国队首发阵容和第一场对阵泰国时完全一样。首轮中国队6比1胜泰国,中国台北已经踢了两场,她们以1比0胜泰国,0比7负澳大利亚。开场4分30秒,助攻上前的罗桂萍在底线附近传中,唐佳丽力压对方16号李佩容,高高跃起中路头球得分,1比0,中国队第一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第6分钟中国队由张馨在右路再次球,李影禁区中路鱼跃头球稍稍偏出!第10分钟李影在禁区左侧再次打出和首场对阵泰国时一样的右脚兜射,可惜这次稍高出界。

[图]奥预赛-王珊珊两球 女足大胜小组提前出线

[图]奥预赛-王珊珊两球 女足大胜小组提前出线

  第11分钟中国队长传进攻,唐佳丽巧妙跑出空档后拿球形成单刀,但她的禁区前直接扫射被中国台北门将蔡明容扑出!第18分钟李影禁区左侧拿球,接着强行内切连续摆脱三人干扰后怒射,但皮球还是稍稍偏出!第19分钟唐佳丽右路出球,王珊珊禁区内拿球穿档过掉一人后怒射打在边网上。第22分钟中国队右路送球,皮球到了左侧,李颖拿球过掉卓莉萍后射门被蔡明容扑出。

  第23分钟中国队开出左路角球,吴海燕头球没顶到,唐佳丽拿球在右侧射门被蔡明容扑出,吴海燕禁区内拔脚怒射,2比0!第26分钟中国队从右路突击,姚凌薇送球,王珊珊拿球生吃蓝昱絜,一路杀到禁区,最后小角度射门,皮球打进门内,撞在网上发出很干脆的唰的声响,3比0!

  第28分钟中国台北开出左路任意球,李绣琴破了中国队的反越位陷阱,但李绣琴停球没停好,失去一次威胁机会。第29分钟中国队右路进攻,马君右侧送球,王珊珊禁区内拿球后,从对方两位队员夹击下强行带出,在近乎零角度位置的倒地卧射,皮球打在远端门柱上弹进大门,4比0!第33分钟中国队连续转移,最后是翟晴苇送球,李影拿球,她挑球过掉李佩容,接着杀入禁区一脚捅射,皮球穿档而入,5比0!第36分钟中国台北用4号潘昕妤换下6号潘彦昕。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换人调整。第54分钟中国队用2号刘杉杉换下翟晴苇,第62分钟中国队再用14号张琳艳换下16号姚凌薇。第64分钟张琳艳右路底线拿住球后回传,马君接球后直接开打,王珊珊门前接力破门,但裁判判罚王珊珊越位在先。第65分钟张琳艳禁区内轻推,王珊珊刻意追求角度的射门偏门而出。第67分钟王珊珊和唐佳丽连续配合突破对方防守线,可惜最后被蔡明容抢先出击破坏了王珊珊的单刀球。

  第68分钟中国队用宋端换下李影。第72分钟中国队从左打到右,最后是罗桂萍禁区外右侧起脚传中,王珊珊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中国台北队用11号林雅惠换下9号李绣琴。第78分钟中国台北队险些得分,陈燕萍开出左路角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林雅惠头球中柱弹出!第83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被裁判拦了一下,张馨着急远射被蔡明容打出。第85分钟中国台北队用10号曾淑娥换下12号张季兰。

  第87分钟中国台北队进攻,王湘惠前场送球,卓莉萍得球回传,丁旗怒射踢高。下半场中国台北的发挥要镇定了很多,第91分钟王珊珊送球,宋端带入禁区怒射被蔡明容飞身扑出。最终中国队以5比0胜中国台北队,两战两胜已经顺利进入到第二阶段淘汰赛。

  中国队:12-彭诗梦;19-翟晴苇(2-刘杉杉 54分钟)、5-吴海燕、3-林宇萍、17-罗桂萍;8-马君、16-姚凌薇(14-张琳艳 62分钟)、6-张馨;10-李影(15-宋端 68分钟)、11-王珊珊、18-唐佳丽

  中国台北队:1-蔡明容,3-卓莉珊,6-潘彦昕(4-潘昕妤 36分钟),16-李佩容,2-卓莉萍,14-蓝昱絜,8-王湘惠,12-张季兰(10-曾淑娥 85分钟),7-陈燕萍,9-李绣琴(11-林雅惠 75分钟),17-丁旗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预赛-王珊珊双响 女足两连胜小组提前出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