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击败西班牙队 两连胜提前收获奥运席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9 09:03:24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9 09:03:24
原标题:中国女篮击败西班牙队 两连胜提前收获奥运席位
正在加载

中新社贝尔格莱德2月8日电 8日,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开始第二场比拼,中国女篮以64:62击败实力强劲的西班牙队取得两连胜,提前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门票。

东京奥运会女篮参赛队伍共有12支。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中,中国女篮与英国、西班牙、韩国队同组,只有获得所在小组前三名,才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首轮比赛中,中国女篮以86:76战胜英国队收获开门红。

8日的对手西班牙队是中国队在本小组中最强的对手,西班牙女篮世界排名高居第三,曾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获得银牌,2018年女篮世界杯上西班牙队也收获了季军。

比赛开始,中国女篮延续了好状态,开局就以6:2领先,尽管随后对手打出了一波7:0的得分潮,但中国队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时西班牙队以15:12领先。

第二节中国女篮状态神勇,杨力维和李梦接连命中三分,中国女篮以一波12:2开局,这一节中国队完全占据主动,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以34:21领先。

第三节中国女篮依然保持领先优势,三节结束时中国女篮以52:38领先。

第四节西班牙女篮开始拼命追分,展开疯狂反扑。关键时刻,李梦、邵婷接连得分。最终,中国女篮以64:62险胜西班牙队,取得两连胜并提前晋级东京奥运会。(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国女篮击败西班牙队 两连胜提前收获奥运席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