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退出西班牙大师赛 林丹“冲奥”雪上加霜

副标题:

来源:广州日报  |  2020-02-09 08:21:19
广州日报 | 2020-02-09 08:21:19
原标题:国羽退出西班牙大师赛 林丹“冲奥”雪上加霜
正在加载

  继集体退出2020年荷兰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以及2020年奥地利羽毛球公开赛之后,国羽再次退赛,包括林丹在内的队员缺席本月18日到23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西班牙大师赛。无法通过这个赛事赚取奥运积分,这让林丹的冲奥之旅雪上加霜。

  与前两个赛事不同的是,西班牙大师赛属于奥运积分赛,对于要冲击东京奥运会入场券,又暂时未够积分的选手来说很重要。

  国羽36岁男单老将林丹原本要参加这个比赛,他在1月的马来西亚、印尼和泰国三站大师赛全部“一轮游”,因此必须在5月前的比赛中继续争取分数,才有机会继续与队友谌龙、石宇奇竞争两张奥运会男单入场券。目前,林丹暂列奥运积分榜第28位,在他之前有谌龙、石宇奇、黄宇翔和陆光祖。林丹要第5次参加奥运会,必须要在5月前挺进积分榜前16位,并赶超至少3名队友,位列国羽男单前两名。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羽退出西班牙大师赛 林丹“冲奥”雪上加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