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恰洛夫患流感发烧39.5度 退出欧洲杯无缘卫冕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9 15:59:59
央视网 | 2020-02-09 15:59: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8日,2020年国际乒联“欧洲16强杯”拉开了序幕。在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德国队主力奥恰洛夫将对阵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在比赛开始前,国际乒联官网显示奥恰洛夫退赛。这样普卡尔就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到了男子单打8强中。

退赛情况发生后,喜爱中国文化的奥恰洛夫在第一时间通过其个人社交媒体向球迷通报了情况,并附上了一张自拍。“我怀着沉重的心情告诉大家,我不得不退出参加2020年欧洲16强杯,不能捍卫我的冠军头衔了。我几天前就得了流感,我现在发烧有39.5度了。我尽了一切努力来准时健身,但现在我的身体很强健。我为那些在蒙特勒支持我的球迷感到遗憾,但我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本次比赛是奥恰洛夫向该赛事的第6次冠军发起冲击,很遗憾因为身体原因无法继续下去了。希望奥恰洛夫能够尽快恢复身体,正如他所说的,健康是第一位的。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恰洛夫患流感发烧39.5度 退出欧洲杯无缘卫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