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看好南非网坛新星哈里斯职业前景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9 08:50:43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9 08:50:43
原标题:费德勒看好南非网坛新星哈里斯职业前景
正在加载

中新社开普敦2月8日电 (记者 王曦)在与老对手、西班牙红土之王纳达尔结束7日的“非洲之战”后,拥有20座大满贯奖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8日在开普敦接受采访。他表示、看好南非网坛的发展前景,特别是新星哈里斯的未来。

在经历上个世纪80年代的辉煌后,南非网坛一度陷入沉寂。直到近几年,以安德森、哈里斯等人为代表的南非新一代网球选手逐步成长起来,并走入世界网坛中心。特别是22岁的哈里斯,更是被视为南非网球复兴的希望所在:目前ATP排名第85位的他,在过去一年中保持稳定的进步速度,2019赛季四大满贯中他均获得正赛资格,并在刚刚结束的今年澳网比赛中成功晋级第二轮。

去年在温网首轮出战费德勒,年轻的哈里斯一度给瑞士人制造了不少麻烦,他以6:3拿下第一盘曾让费德勒面临极大挑战,尽管最终未能拿下比赛胜利,但他还是给瑞士天王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他是个好小伙儿,这永远是最关键的一点,好的品格是取得事业成功的关键。”作为“前辈”,费德勒坦承看过很多哈里斯的比赛,说实话,去年我在温布尔登对阵他时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他很难对付。”费德勒还特别提到,在他抵达南非后,哈里斯专程赶来陪他练球,令人备受感动。

费德勒预测,如果能够保持稳定的发展,哈里斯的未来值得期待。“他的职业开局非常好,很多比赛都拥有出色的表现。我认为他是南非目前最出色的球员。未来在他的带领下,南非网球的发展前景值得看好。”(完)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费德勒看好南非网坛新星哈里斯职业前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