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 7夺月最佳成英超第一人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8 14:02:00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8 14:02:00
原标题:阿圭罗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 7夺月最佳成英超第一人
正在加载

      中新网2月8日电 英国当地时7日,英超官方宣布曼城前锋阿圭罗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首位7️次获得英超月度最佳的球员。

  1月的比赛,阿圭罗打入6粒进球,贡献1次助攻并完成了自己英超第12次帽子戏法。他还分别超越亨利和阿兰-希勒,成为英超进球最多外援及英超戴帽王。在他的带领下,曼城在1月的比赛中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阿圭罗第7次荣膺英超月度最佳球员,他也就此超越了杰拉德和凯恩的6次当选,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当选月最佳次数最多的球员。他的7次获奖时间分别为:2013年10月、2014年11月、2016年1月、2016年4月、2018年1月、2019年2月、2020年1月。

  对此,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爱将赞不绝口:“阿圭罗是英超的顶级球员之一,尽管每个赛季都受伤,但他始终是顶级且不可思议的球员。”

编辑:宋程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阿圭罗当选英超1月最佳球员 7夺月最佳成英超第一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