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彼利埃赛孟菲尔斯完胜进四强 戈芬亦顺利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8 12:31:11
央视网 | 2020-02-08 12:31: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8日,2020年ATP蒙彼利埃赛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孟菲尔斯6-3/6-4冈波斯,晋级半决赛将战克拉吉诺维奇,后者6-2/7-5巴雷尔;2号种子戈芬6-4/7-6击败赫伯特,晋级四强将战波斯皮希尔,后者6-1/1-0领先时,对手加斯奎特因伤退赛。

        孟菲尔斯回到本土作战展现了不错的状态,今天面对世界排名第104位的冈波斯,首盘比赛,孟菲尔斯开局连保带破3-0领先,但是冈波斯马上实现回破追至3-3,找回专注的孟菲尔斯送出love game保发,又在第8局实现关键破发,守住发球胜盘局后以6-3拿下。

        第二盘,孟菲尔斯又是在开局抓住了机会,早早实现破发以3-1领先,此后两人各自保发,第8局,孟菲尔斯受到了冈波斯猛烈的反扑,头号种子鏖战近10分钟,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保发,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里,孟菲尔斯也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化解破发点,在第5个赛点上兑现,以6-4拿下第二盘。

  2号种子戈芬今天的对手是好朋友赫伯特,开局两人都有些慢热,各自挽救破发点后惊险保发,1-1,接下来戈芬调整的不错,在第5局直落四分取得破发,保发后以4-2领先,随后两人都没有送出破发点,戈芬6-4先声夺人;第二盘,赫伯特展开反击,一度取得4-1的优势,但是戈芬找到机会实现回破,将比分追平,随后两人均各自保发,比赛进入抢七,戈芬关键分上更加出色,4-4后发力,以7-5拿下抢七,晋级四强。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蒙彼利埃赛孟菲尔斯完胜进四强 戈芬亦顺利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