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教练相信她还能夺得大满贯 不过需要做出改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7 08:54:45
央视网 | 2020-02-07 08:54: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23届大满贯得主小威廉姆斯的教练莫拉托鲁格在近日接受采访表示,美国人目前必须“接受现实”,并且采取“一种不同的策略”才能赢下一座新的大满贯冠军奖杯。

        小威廉姆斯在诞下女儿奥林匹娅之后,便再也没能夺得一座大满贯冠军,并四次在大满贯决赛中铩羽而归。在刚刚结束的澳网,小威在第三轮不敌王蔷。冲击考特的24座大满贯冠军纪录的这最后一步,对于小威来说是这么近,但也愈发显得遥远。

        在接受采访时,莫拉托鲁格说道:“目前我们必须接受的事情就是,现在的策略不奏效了。我认为如果她能以新的视角看待这件事情,采用新的策略,为自己设立新的目标,或许这能够帮助她拿下一座新的大满贯冠军。”

        “当然目前她的整体感觉是积极的,但与此同时也带有一些负面情绪,因为当她没能赢下一座大满贯冠军,她就会将其视作为失利。但她有信心自己能够做到,不然的话她就不会继续自己的网球生涯了。她认为自己有能力拿下一座大满贯奖杯,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我们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说实话我并不知道她还能在职业赛场上打拼多久。生下女儿后还能打进四次大满贯决赛,这也充分证明了她的水准所在,她距离这个目标并不遥远。”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威教练相信她还能夺得大满贯 不过需要做出改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