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那赛佩尔雷遭No.174爆冷首战出局 4号种子过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7 13:37:02
央视网 | 2020-02-07 13:37: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7日,2020年ATP印度浦那赛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佩尔雷遭到爆冷,他以4-6/4-6不敌世界排名第174位的马克拉,无缘八强,4号种子、韩国人权纯雨以6-3/7-6(5)淘汰印度一哥冈涅斯瓦兰。

  佩雷尔来到印度出战,头号种子的他首轮轮空,次轮迎来资格赛选手马克拉的挑战,后者连赢两场晋级正赛后,又在首轮淘汰了捷克人罗索尔,首盘比赛,马克拉延续了前几场比赛的状态,各自保发后,他在第5局抓住佩尔雷的漏洞,实现破发,保发后取得4-2的领先,佩尔雷没能找到回破机会,就这样以4-6丢掉首盘。

  第二盘,各自保发后,佩尔雷又在第5局被破,但是他展开绝地反击,鏖战后多次化解对手局点,实现回破追至3-3,接下来各自保发,佩尔雷的状态在盘末出现波动,马克拉抓住机会在第9局实现关键破发,5-4进入发球胜赛局,佩尔雷展开最后的反扑,可惜他未能把握住40-15的领先,马克拉连赢4分惊险保发,以6-4再赢一盘,成功爆冷。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浦那赛佩尔雷遭No.174爆冷首战出局 4号种子过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