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资格赛激战贝尔格莱德 中国队首战力克英国队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0-02-07 10:24:25
今晚报 | 2020-02-07 10:24:25
原标题:中国队首战力克英国队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李蓓)北京时间昨晚,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展开。结果,中国队没有受到主场变更的影响,以86比76力克英国队,取得开门红。

东京奥运会女篮参赛队为12支,选拔方法和上届里约奥运会略有不同。在12支参赛队中,东道主日本队和2018年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已经占据两席,因此,通过预选赛取得门票的实际上只有10支队伍。另外,奥运会门票“发放”方式也不再按照大洲进行分配,而是分三个阶段进行预选赛。第三阶段是16选10,欧洲的6支队伍、亚太的4支队伍(含日本队)、美洲的4支队伍(含美国队)、非洲的2支队伍,这16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进行3天共6场单循环比赛,小组前3名共12支队伍出线。

中国队所在组的比赛原本是在广东佛山进行,中国队与英国队、西班牙队、韩国队争抢3张奥运会门票。不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在各方磋商后,中国佛山站的比赛改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进行,中国队失去了主场优势。

昨天和英国队的遭遇战,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自督战。前两节比赛,英国队三分如雨,中国队上半场结束时落后3分。下半场,中国队展开攻势,多点开花,在第三节实现了逆转,并最终以86比76击败英国队,取得开门红。此役,中国队五人得分上双,韩旭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2月8日,中国队将迎战西班牙队。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资格赛激战贝尔格莱德 中国队首战力克英国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