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文骏美国冬训心系疫情 训练之余买口罩寄到武汉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6 13:28:43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6 13:28:43
原标题:谢文骏美国冬训仍心系国内 训练之余购买口罩寄回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2月6日 虽然正在美国菲尼克斯进行冬训,但中国田径名将谢文骏一直心系疫情。训练之余,他想方设法购买口罩寄回,希望出一份力。6日,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6箱口罩,这些口罩共计1500个,将被寄回国内。

  谢文骏写道:“这几天跑了十几家店,根本买不到口罩,今天终于被我扫到1500个。等周末纽约比完了回来再买些就寄到武汉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去年11月15日开始,谢文骏在美国菲尼克斯跟随外教安德瑞斯进行训练,训练周期将在4月19日结束,届时他将返回国内,准备室外赛季比赛。

  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举行的一场室内田径邀请赛中,谢文骏在男子60米栏比赛中以7秒75的成绩夺得亚军。据悉这个周末,谢文骏将前往纽约参加一站室内比赛。他表示,比完回来还会再买一些口罩,然后一起寄到武汉去。

  2019年谢文骏收获颇丰,亚洲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他以13秒21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刘翔在2011年创造的13秒22的赛事纪录。此外还获得2019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110米栏冠军、伯明翰站男子110米栏季军,并在多哈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以13秒29的成绩获得第四名,创个人世锦赛最好成绩。(完)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谢文骏美国冬训心系疫情 训练之余买口罩寄到武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