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被迫调整备战计划 中国乒协:感谢大家的帮助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06 10:47:31
新京报 | 2020-02-06 10:47:31
原标题:国乒德国赛后未回国,改赴卡塔尔多哈集训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及东京奥运会前的备战比赛任务,国乒队在结束德国公开赛后并未直接回国,而是飞赴卡塔尔多哈训练,备战3月初进行的卡塔尔公开赛。

按照此前的计划,2月2日结束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后,国乒队回国进行釜山世乒赛前的最后封训。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国乒队不得不调整计划。

中国乒协称,这段时间国内正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乒乓球队坚决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加强对各运动员的封闭监控措施,保证运动队生活训练环境安全,确保东京奥运会备战不受影响。

鉴于此,国乒队主力队伍已于2月3日从德国直接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集训,并参加3月3日至8日在多哈进行的国际乒联铂金站卡塔尔公开赛。

中国乒协透露,在德国、卡塔尔比赛和集训期间,国乒队得到了中国驻外使馆、国际乒联、德国乒协、卡塔尔乒协以及众多外国友人的帮助和支持,中国乒协对此表示感谢。国乒队也希望通过在卡塔尔这段时间的集训和比赛,提升水平完善技术,为东京奥运会备战做准备。

2020年釜山世乒赛将于3月22日至29日在韩国釜山进行。卡塔尔公开赛后,国乒队有可能直接前往韩国集训备战世乒赛。

国乒队卡塔尔公开赛报名表

男队: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赵子豪、周启豪、方博、闫安、周雨、徐晨皓、徐海东、徐瑛彬、向鹏

女队:刘诗雯、丁宁、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王艺迪、陈幸同、何卓佳、刘斐、钱天一、顾玉婷、孙铭阳、张瑞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乒被迫调整备战计划 中国乒协:感谢大家的帮助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