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年世界杯或跨洲办?网友:南极洲和中国…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5 15:06:35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5 15:06:35
原标题:2030年世界杯或跨洲办?网友:南极洲和中国…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据英媒报道,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近日透露,2030年世界杯可能由多个大洲的国家一同举办。

  第一届世界杯在1930年举办,东道主为乌拉圭。2030年将是世界杯的100周年,报道称,国际足联有意让届时的主办国家跨越更长距离,由多个大洲国家一同举办。

  因凡蒂诺表示:“我尊重全世界人民的意愿,如果球迷们的意愿是改变旧制度、更加开放,同时更加包容世界各地的文化,也许我们应该这样做。”

  “我们还有时间,关于2030年世界杯如何举行的决定将在2024年作出。对我来说,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想承办世界杯的国家越多,我就越高兴。”

  对于国际足联的新想法,中国球迷可谓是操碎了心。有网友打趣道:“南极洲和中国?”还有网友说:“100周年直接提到100支球队,给中国男足发世界杯绿卡,分别安排在七大洲八大洋举办,中国队分配和南极洲一组增加普级希望,咱们进一个头球算两分,一脚远射算三分。”

  由于中国足球在国际赛场冲击世界杯时屡屡失败,此前有不少网友“献计”国际足联可以给南极洲划分一个名额,国足被划入南极洲,与企鹅争夺出线名额。虽说是玩笑话,但也道出了球迷们对于中国足球冲进世界杯的急切。

  除了玩梗,有的网友也认真质疑道:“淘汰赛阶段,跨洲换场地,倒时差等各种需要球员适应的问题。还能踢出什么样的比赛?”

  据此前报道,英国希望举办2030年世界杯,2024年将决定2030年世界杯举办国。(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2030年世界杯或跨洲办?网友:南极洲和中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