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三分之二球迷认为VAR让英超变难看了

副标题:

来源:新华网  |  2020-02-05 12:11:43
新华网 | 2020-02-05 12:11:43
原标题:超三分之二球迷认为VAR让英超变难看了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2月4日电(记者 张薇)英超本赛季引入VAR(视频助理裁判)以来,争议判罚此起彼伏。4日公布的一个调查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球迷认为VAR(视频助理裁判)的引入让英超比赛变得没有以往好看,但普遍认为VAR还是应该保留,只不过要有所改进。

  一家名为YouGov的数据研究分析公司日前在1396名经常观看英超比赛的球迷中展开调查。超过三分之二的球迷认为VAR让比赛变得没有以往好看,只有13%的球迷认为比赛因此更有意思。

  不过,74%的球迷都认为应该让VAR继续在赛场上发挥作用,只不过必须有所改进。只有15%的球迷希望彻底和VAR说再见,8%的球迷认为VAR保持现状就好。

  怎样让VAR变得更好?81%的参与调查者认为应该让现场球迷能和视频助理裁判同时看到视频回放。80%的球迷认为应该更多鼓励当值主裁在场边亲自看视频回放。73%的球迷希望听到场上裁判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时的对话。另外,71%的球迷认为应该给VAR的使用增加时长限制。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超三分之二球迷认为VAR让英超变难看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