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诚发长文挥别恒大: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4 09:34:19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4 09:34:19
原标题:曾诚发长文挥别恒大: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3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曾诚加盟球队。作为在广州恒大效力7年的老将,曾诚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长文道别:“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

  曾诚写道:“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有一种遇见,不曾邀约,只为绽放!在广州的七年,眼前浮现的过往清晰难忘,成全我实现梦想的恒大俱乐部;待我像家人一样贴心的工作人员;时时伴我身边经历每一场战斗的兄弟;还有那些无论是在看台还是生活中报以微笑加油鼓励的球迷朋友,谢谢你们一路见证我的成长和蜕变,也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挑战未来的决心与动力。”

  “加盟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是我新征程的开始,我不会忘记自己最初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能够延续的更久,我定会在新的环境倾尽所有。不忘初心,再次启程,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希望疫情早日消散,大家健康平安,再次感谢大家,我们赛场见!”

  曾诚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7年间共代表球队出场240次,帮助恒大获得2次亚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足协杯冠军。(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曾诚发长文挥别恒大:有一种分开不道别离,只说珍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