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联赛剩余赛程被推迟 暂定不早于3月15日开赛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0-02-03 08:41:20
新京报 | 2020-02-03 08:41:20
原标题:WCBA不早于3月15日开赛,首钢女篮归队先隔离
正在加载

新京报2月2日讯(记者 刘晨)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本赛季WCBA联赛剩余赛程被推迟,暂定不早于3月15日恢复。北京首钢女篮主教练张云松今日向新京报记者介绍,除外援和武汉籍的苏文妍外,其他队员昨日已经返京开始隔离。

本赛季WCBA原定于中国女篮奥运会落选赛后结束窗口期,2月13日继续进行。不过,各球队已经接到了剩余比赛不早于3月15日开赛的消息,之后根据疫情防控进展,还有可能再次调整。

首钢女篮队员邵婷和高颂正在国家队,球队原定于1月28日集结备战,受疫情影响,球队将归队时间推迟到了2月1日,并要求队员自觉接受隔离规定。张云松介绍:“大家回来之后进行自主训练,没有安排任何的集体活动,主要还是考虑大家刚刚从不同的地方回来,所以还是要慎重起见。”他透露,恢复集体训练的时间还要根据隔离情况和相关要求才能确定。

因为武汉市春节前宣布关闭离汉通道,回武汉家中过年的内线苏文妍暂时无法归队,但她一直与球队保持联系,目前一切平安,身体状况良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WCBA联赛剩余赛程被推迟 暂定不早于3月15日开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