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 上海申花队前锋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队

副标题:

来源:新华社  |  2020-02-03 14:27:46
新华社 | 2020-02-03 14:27:46
原标题:梦想成真,上海申花前锋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
正在加载

  新华社伦敦2月2日电(记者张薇)中超上海申花队前锋伊哈洛2日抵达曼彻斯特。这位以租借方式加盟曼联的前锋表示,能代表“红魔”出战可谓梦想成真,他一定要努力在老特拉福德证明自己。

  曼联在冬季转会期最后一日从上海申花租借来伊哈洛,直到本赛季结束。伊哈洛2日从上海飞抵曼彻斯特,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因为我从儿时起就支持曼联,梦想着有朝一日成为曼联一员。”

  30岁的尼日利亚人伊哈洛对英格兰足坛不算陌生,他曾于2014-2017年为沃特福德效力。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他并不是因为伊哈洛去年当选非洲国家杯最佳射手才关注他,“2010到2012年他在挪威踢球时我就知道他”。

  伊哈洛坦言,在冬季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敲定合同,让他感觉很疯狂,但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棒的机会。经历了长途飞行,伊哈洛表示当日自己要休息一天,“让我们明天开始工作”。

  曼联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七,队内头号射手拉什福德因伤要缺阵较长时间。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梦想成真 上海申花队前锋伊哈洛租借加盟曼联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