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礼包!上海申花一口气官宣曾诚等3将加盟

副标题: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0-02-03 15:37:28
中国新闻网 | 2020-02-03 15:37:28
原标题:新年大礼包!上海申花一口气官宣曾诚等3将加盟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2月3日电 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今日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后卫冯潇霆、门将曾诚以及北京人和中场朱宝杰加盟球队。

  曾诚1987年1月8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身高192cm,场上司职门将。曾诚2004年出道于武汉队,2009年转会至河南建业俱乐部,成为球队防守端的关键人物,当赛季就帮助河南建业获得联赛季军。在建业的四个赛季,曾诚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场105次,亚冠联赛出场6次。2013年,曾诚加盟广州恒大俱乐部,效力恒大八载曾诚共代表球队出场240次,其中亚冠联赛登场63次。帮助恒大获得2次亚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以及1次足协杯冠军。此外曾诚个人也曾3次荣获中超联赛年度最佳门将殊荣。国家队层面,2009年曾诚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至今共计为国出战42场国际比赛。

  冯潇霆1985年10月20日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7cm,场上司职中后卫。冯潇霆早年出道于大连毅腾,随后辗转效力于四川冠城、大连实德。2009赛季,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加盟大邱FC,当赛季共计登场19次。2010赛季,冯潇霆被时任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相中引入麾下,代表全北现代在K联赛出场11次,亚冠出场7次。2011赛季,冯潇霆转会至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并效力至今,共代表恒大出场305次打入6粒进球,其中亚冠出场70次贡献1粒进球。在效力恒大期间,冯潇霆共帮助球队拿下2座亚冠冠军、8座中超联赛冠军、4座超级杯冠军以及2座足协杯冠军。国家队层面,2004年冯潇霆首次代表中国国家队出战,迄今共计为国出战76次打入1粒进球。

  朱宝杰1989年8月11日生于广西柳州市,身高170cm,司职中场。朱宝杰2001年进入申花足校,随后于2008年加盟当时的陕西中新队。2009赛季,朱宝杰来到南昌八一,帮助球队当赛季成功冲上中超,后随队迁至上海球队更名为上海申鑫,效力申鑫的五个赛季中朱宝杰共为球队登场116次打入2球。2014赛季,朱宝杰转会至广州富力并为球队出场15次。2015年朱宝杰加盟迁移前的北京人和,2017赛季再度帮助球队重返中超。在效力人和的五个赛季中,朱宝杰共为人和队在各项赛事中登场102次并贡献6粒进球。

  加上此前引进的秦升和赵明剑,上海申花用满5个国内球员引援名额,是今年冬季转会窗口目前引援力度最大的球队。(完)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新年大礼包!上海申花一口气官宣曾诚等3将加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