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赛男双决赛马龙/林高远苦战五局 不敌韩国组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2 08:40:36
央视网 | 2020-02-02 08:40: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2日,赛季首站白金赛事--德国公开赛结束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男双决赛马龙/林高远不敌韩国组合。

        第一局开场双方即展开了对拉对冲,马龙林高远8:10落后,依靠控制小球,抢攻抢拉,将比分追平后反超。赵大成反拉失误,12:10,马龙林高远险胜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摆短控制中,韩国组合抢攻凶狠7:3领先。马龙加强了台内控制,赵大成拉起后,林高远反拉,将比分追至8:8。随着韩国组合放起高球,马龙林高远连续杀高球后,赵大成远台反拉,林高远反拉拉空,韩国组合15:13胜第二局,双方打成1:1。

        第三局马龙正手开始发力,两大角冲击对手,马龙林高远14:12再胜第三局,比分2:1领先。

        第四局韩国组合拼抢更凶,双方都在控制对方的进攻,台内控制中林高远马龙相继失误,12:14国乒组合负第四局,双方2:2战平。

        决胜局,韩国组合始终抢攻在前,国乒组合防守吃力,开局2:7落后。张禹珍摆短擦网,马龙控制节奏失误,韩国组合10:5拿到局点。随着赵大成近台抢冲,林高远防守失误,国乒组合6:11负第五局。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国赛男双决赛马龙/林高远苦战五局 不敌韩国组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