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混双5号种子逆转马泰克/杰米穆雷 夺得冠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2 08:29:34
央视网 | 2020-02-02 08:29:3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2020赛季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决赛圆满落幕。5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马克蒂奇以5-7/6-4/10-1逆转马泰克/杰米·穆雷,成功捧起冠军奖杯。

[图]澳网混双5号种子逆转马泰克/杰米穆雷获冠军

[图]澳网混双5号种子逆转马泰克/杰米穆雷获冠军

        去年捷克姑娘与美国选手拉姆搭档在澳网折桂,那也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混双冠军。时隔12个月重返墨尔本,克雷吉茨科娃改为与克罗地亚球员马克蒂奇搭档,最终实现卫冕。

        克雷吉茨科娃/马克蒂奇在首盘比赛当中一度以5-3领先,不过他们并没有拿到过盘点。两届美网混双冠军打出连赢四局的攻击波,后来居上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捷克人在5-2的发球胜盘局中错失盘点,不过这次他们顶住了对面的反扑,将比赛送入了决胜盘抢十。

        两对组合在前三分里交换了一次迷你破发,随后克雷吉茨科娃/马克蒂奇就彻底接管了比赛。他们凭借连下八分的小高潮直接结束了战斗,摘得合作以来的首座大满贯混双桂冠。

        捷克人也结束了长达三周的疯狂之旅,她在单打、女双和混双三项比赛中一共打了15场。

        今年澳网克雷吉茨科娃从资格赛突围,第二次出战大满贯女单正赛,并且在首轮淘汰了前TOP20球员卡内皮。女双方面,她和同胞西尼亚科娃也打进了四强。

编辑:王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澳网混双5号种子逆转马泰克/杰米穆雷 夺得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