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租借上海申花外援 周薪10万无买断条款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1 08:28:57
央视网 | 2020-02-01 08:28: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1日,在冬季转会窗截止日,曼联又完成了一笔转会,他们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上海申花租借来了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据报道,伊哈洛将效力曼联到赛季结束。

  据天空体育、《邮报》等媒体报道,曼联租借伊哈洛将承担球员30万英镑周薪的三分之一(10万英镑/周),合同中没有买断条款。

  曼联在这个转会窗重金签下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但由于拉什福德重伤,曼联需要补充一名中锋,他们之前2000万英镑报价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但是没能成功,最终将引援对象锁定为了伊哈洛。

  伊哈洛出生于1989年6月19日,身高1米88,他对英超并不陌生,曾在沃特福德踢过两个赛季的英超,他在英超出场55次打进16球。上赛季他为申花在中超出场17次,打入了10个进球。

  根据报道,伊哈洛将在当地时间周六飞往曼联,完成加盟的最后手续。而曼联为了租借伊哈洛,将支付400万英镑的租借费。租借合同中并没有买断条款。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曼联官宣租借上海申花外援 周薪10万无买断条款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