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竞争对手吉利 赛点车队将更名为阿斯顿马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0-02-01 14:56:44
央视网 | 2020-02-01 14:56: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劳伦斯·斯特罗尔收购英国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16.7%的股份,从2021年起,赛点车队将被命名为阿斯顿·马丁一级方程式车队。   

上周五上午,在阿斯顿·马丁周四晚间召开董事会会议后,伦敦证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证实了斯特罗尔提出投资这家陷入困境的豪华汽车品牌。   

据信,这16.7%的股权已被斯特罗尔以1.82亿英镑收购。   

声明称:“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已经签订了一份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条款清单,根据该条款,赛点F1车队将从2021赛季起成为阿斯顿·马丁F1车队。这项协议的初始期限为10年,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将获得车队的经济利益。”   

协议的另一部分是阿斯顿·马丁赞助,从2021年起最初四年。   

阿斯顿·马丁目前是红牛车队的冠名赞助商,这支总部位于米尔顿·凯恩斯车队已经证实,双方的合作关系将在2020年底结束。   

红牛的一份声明说:“我们感谢阿斯顿·马丁在过去四年里给予我们的支持,在这四年里,我们一共取得了12场胜利、50个领奖台和6个杆位。我们祝愿阿斯顿·马丁的员工和股东们未来一切顺利,我们的工作重点仍然是在2020年的整个赛季里共同努力,并在很高的水平上结束我们的合作关系。”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收购阿斯顿·马丁的问题上,斯特罗尔面临着来自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的激烈竞争,吉利也渴望收购阿斯顿的股份。据称,双方都愿意支付2亿英镑收购该公司20%的股权,并将能够立即投入一些资金。至于阿斯顿·马丁董事会最终为何选择了斯特罗尔,媒体并没有给出答案。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战胜竞争对手吉利 赛点车队将更名为阿斯顿马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